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29 15:42  

 


    6月28日上午,我院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 全国文明村镇 ——武安市白沙村联合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在白沙村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白沙村荣誉室、党史文化长廊和智慧书院,观看了宣传片。党员们在读懂初心使命的同时,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新面貌,进一步坚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才能真正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白沙村沿着集体经济、共同富裕的道路快速发展,使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发生了巨大变化,成为农村城镇化、农民职工化、生活福利化、环境生态化、就医养老集体化、公共事业均等化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