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学习
2021-04-27 09:06  

 

4月27日,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在26号楼438会议室召开了“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张运鑫为大家宣读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从总书记回信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团结统一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实质内涵,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且融会贯通,深入到我们的教学科研当中,为党的百年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