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水电学院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04-15 19:15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以增强学生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5日下午3:30校关工委张子荣教授为20级学生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屈春来20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子荣教授通过图片和短视频方式展现我国七十年来的沧桑变化,同时更加彰显了我国日益富强与繁荣景象。张教授讲到,中国正逐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我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张教授希望同学们以历史发展的眼光认识70年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现实启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梦接续而努力奋斗。授课结束后,屈书记强调我们要铭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七十年风雨,扛起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