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
2021-04-14 21:26  


根据河北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水利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4月14日进行了党史学习。党支部郑晓东进行了党史宣讲,强调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并对土地改革运动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和三年困难时期,党员干部和群众如何过“紧日子”进行了学习。郑晓东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干部仍需要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使艰苦奋斗精神成为凝聚人心、共克时艰的重要法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