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动力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2021-04-14 21:21  

2021年4月14日下午,动力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动力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继选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宣讲: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