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
2021-04-13 21:19  


2021年4月12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萧召开了题为“深入学习党史、增强政治能力”的党史宣讲报告。

    李萧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领导我们创造性地实现了由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发展,实现了中国社会变革和历史进步的巨大飞跃。这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而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一百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一百年,是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而不断经受考验、发展壮大的一百年。

 李萧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程 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