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副院长程瑶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宣讲
2021-04-12 21:16  


2021412日,学院副院长程瑶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宣讲。

程瑶带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领导我们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任务,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

程瑶强调要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的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