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术报告: 水利改革形势与任务
2019-06-26 17:14  

 

报告题目:水利改革形势与任务

人:皮军

报告时间:2019627 15:30

报告地点:中华南校区1-314教室

报告人简介:

皮军,水利部监督司巡视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先后在东北勘测设计院、水利部建设管理司、水利部建设与管理中心、水利部稽察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监督司,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稽查大队、水利部监督司等政府质量管理、监督部门长期从事管理、领导、检查等工作,曾先后主持或参加过对长江堤防、雅江、小浪底、丹江口等大中型水利项目的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并主持制定了若干项政府质量监督管理的规章制度。

20114月至20188月,受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的委托,皮军同志负责组建并领导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稽查大队,对南水北调东、中线工程建设进行质量“飞检”,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质量控制起到重要作用。20189月份,受水利部领导委托,负责组织水利工程监督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目前主持水利部督查办工作。

皮军同志长期在水利改革最前沿,其工作经历和实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府职能的转变、深化,尤其是提高政府监督工作力度探索出了新思路、引领了新方向。南水北调工程的质量监管模式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同和肯定,并在铁路、交通、水利、农业等行业获得逐步推广。目前,皮军同志正在主导的水利工程监督体系建设是水利改革的重要部分,是落实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强最有力的基础。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学技术研究院

                                            水利水电学院

                                          20196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