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2020-11-05 14:28  


1026日至28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委托,以水利部水资源司高而坤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对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查。校领导哈明虎、练继建、董志霄、王虎平、吕海涛、刘志军、何立新、牛景峰、贾东水、吴国英、张金江、刘心出席见面会或反馈会。

现场考查过程中,专家组全面了解了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条件,通过电话访谈了校友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实地走访了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专业实验室等场馆,现场查看了新校区办学条件,审阅了专业培养方案及相关教学资料,组织召开了在校学生代表,校院管理人员与专业基础课、专业课教师座谈和访谈会。

反馈会上,高而坤教授代表专家组表示,河北工程大学高度重视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充分认识并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评估认证理念;专业培养目标定位明确、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健全、办学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定位一致,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能够支撑培养目标的达成。专家组还对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专家提出的意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绝不辜负专家组辛勤劳动成果。

图为见面现场

图为专家组实地走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