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开展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2020-11-06 15:48  

为切实发挥教学示范课在教学理念、课堂革命、教学方式改革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115日下午30026号楼329室举办了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部副主任王利英教授莅临本次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活动由教学办主任于佐东主持。此次示范课观摩活动分授课和互动交流两个部分,学院24名近5年新引进教师及相应学生班参加了学习与讨论。

学院执行院长宿辉教授、学院第五届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书芳老师为青年教师分别示范了《水利工程施工》、《水力学》等两门课程教学。

本次示范课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示范教学后,主讲教师为观摩教师分享了本节课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内容,并就示范课展示的优秀教学方法、平时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如何提升教学技能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参加观摩的教师纷纷表示,开展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融入他人课堂,观看他人教学过程,有利于在实际工作中更能领会教学精神实质,感受教学方法、理念和过程的差异,从而真正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深受启发、获益颇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