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12-01 15:20  


1130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于线上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路明、执行院长宿辉等学院领导、各系办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会议决定要继续加强用人单位联系,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岗位推荐,组织学生参加线上招聘会。全员动员,因人施策,做好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工作,持续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636f1bde4bb754dfaef51b25bfe996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