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两信”“两回执”工作
2021-07-14 20:5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落实1222”资助宣传体系,切实做到资助政策宣传全覆盖。根据校资助中心工作要求,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情况“两信”“两回执”工作。

暑假前,我院要求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向同学详细讲解“两信”“两回执”主要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随后由辅导员老师将《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送给学生家长,让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本学段学生资助政策,同时将《致所有受资助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送给受助学生家长,让将本学年已享受资助的学生家长及时知晓学生在校已享受的资助情况。开学后,要求辅导员及时回收“两回执”,悉心查看家长反馈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两信”“两回执”工作,学院切实把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有效衔接起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着力提高大学生资助育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附件1: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附件2:致所有受资助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