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路明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授课
2021-06-11 15:59  

 


2021年6月9 -10日,结合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路明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为题分别为水利工程系1701-1706班全体毕业生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授课。讲座分别由水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郑晓东、组织委员刘世伟、宣传委员李书芳主持,水利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

路明围绕学习领会“新中国建设的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历史责任”和“习近平对当代大学生的期待”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秉持坚定地理想信念,身怀浓厚的家国情怀,勇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授课前后,路明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大家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