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7级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1 16:12  

 

2021年6月9日下午、6月10日全天,水利系教工支部在26-210开展17级水工毕业生座谈会。先后由水利系教工支部书记郑晓东、组织委员刘世伟、宣传委员李书芳主持,院党委书记路明和水利系焦玉倩、高子兰等教师出席座谈会。

路明对毕业生提出新时代青年应立三心:初心、恒心、忠心,并以回顾习语的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待。最后,鼓励学生要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郑晓东、刘世伟、李书芳分别从职业规划、四年感悟、就业帮扶等方面,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畅谈。期待毕业生同学铭记“崇德尚善 精工铸新”的校训,弘扬“明德博学 笃行拓新”的水电精神,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担重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水工1701-1706班毕业生踊跃发言,汇报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祝愿,对老师的感恩、祝福,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