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业作品借阅交流会
2021-06-03 15:5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热情,更加自信地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我院科协于5月31日-6月2日在26号楼319开展了为期3天的创业作品借阅活动,帮助参加各类大赛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如何完成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以及创业计划书。

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虚心求教并认真修改自己作品中的不足,不断打磨自己的作品,同时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往年的比赛经验,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对比赛有更多了解,更好的为比赛做准备。

本次借阅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优秀作品、培养自主创新能力的交流平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激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