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贾东水到水利水电学院调研
2021-06-03 15:57  

 


 

6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到水利水电学院调研。校学工部部长孙国栋、综合办主任黄耀宇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贾东水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劳动教育、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处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协调解决了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贾东水指出,学院要将劳动教育与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等专业教学有效融合起来,将劳动教育植入到科研实践中,着力拓展劳动教育实践新环境、新场所。学院要加快推进创新方法教育,从创新教育实施覆盖面、创新教育项目类别和创新教育师资培育等方面创新举措,扩大实效。他强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特色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