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08:19  

3月11日下午,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26号楼430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明主持。

会上,路明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春来宣读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路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动员大会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考量,深化对党的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要坚持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全力抓好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学习的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习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