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7-04-15 15:08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根据校党字【20176号“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7日下午,中共水利水电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2#105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志申同志列席会议。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81名,实际出席68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敏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李彦军同志所作的上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酝酿推荐候选人的过程,对预选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选举阶段,到会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庄严地投票,通过差额预选和等额正式选举的程序,最终选举出李彦军、刘亚敏、宿辉、路明、韩怡等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彦军同志主持。经过充分酝酿和投票表决,会议选举李彦军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刘亚敏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