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品质盛典活动之二顺利举办
2018-05-21 18:07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社团活力,5月20日,我院团委于B02-阶一举办青春风采校园品质活动——《水院品质盛典》第二期。

品质盛典第二期主题为“夏至未至”,答题模式沿用竞赛模式,题型由基础题、抢答题与风险题三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各社团队员发挥所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积极答题。在听歌识曲与接力猜成语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上台参与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轮滑协会、书画协会、轩雅棋艺协会最终取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前三名。

水院品质盛典第二期的成功举办,极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各社团成员的青春风采,有效增进了各个社团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打造我院校园社团特色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