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水电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6-05-30 12:06 张加旭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优化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平台,切实贯彻《十三五规划》中“创新”这一发展理念,5月24日,我院成立水电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并正式揭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孟建民,院党委书记李彦军、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院领导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的建设,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工作中,5月24日,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站正式成立,孟建民副部长和李彦军书记共同为工作站揭牌。仪式上孟建民副部长作出重要讲话,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站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继续加大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力度,优化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在今后创新创业工作中走上新的台阶。

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站的成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创新进步的平台,是我院实现坚持创新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途径,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