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7-05-26 17:56 李春垒 

为调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5月25日,我院特邀邯郸市人社局兰磊、董老师于B01-阶三教室召开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水利水电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金贵主持,15级资源系辅导员姚瑞娟及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兰老师从市场评估、预测启动资金需求等方面向我院学生介绍SIYB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就SYB商业计划书的章节分配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随后,董老师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国家在大学生创业过程中的各项优惠与补贴政策,并就市场形式、人才需求等问题同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创新创业大讲堂的成功举办,普及了有关SYB的相关创业知识,高效地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我院学生的创业计划和创业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深入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