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基地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方向  学术动态 
通知通告
 首页 
 基地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方向 
 学术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平台>降雨径流模拟基地>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年10月13日 15:38  点击:[]

邯郸市科技局邯郸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邯科〔201764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经济开发区创业中心、财政局,冀南新区经发局、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意见》,聚焦《邯郸市科技创新十三五发展规划》九大专项,充分发挥科技对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支撑引领作用,现就公开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突出助优扶强原则,以企业单位为实施主体,包括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重大专利实施、产学研科技合作、科技惠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等六类项目。

二、职责分工

各县(市、区)要按照《2017年度邯郸市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认真把关,严格筛选。项目申请单位是项目的责任主体,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科技部门和财政部门共同对申报材料的合规性、完整性负审核责任。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除由市财政保障经费的单位外,其他单位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通过所在县(市、区)进行申报。申报单位应按照《申报指南》在邯郸市科学技术局综合网上填报系统在线填报提交,经审核后打印申报材料,由同级科技、财政部门联合行文推荐,并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报市科技局对口业务处室、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和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各一份,归口市级管理的由申报单位直接上报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和市财政局教科文处。

四、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为20171012日至2017113日。书面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17116日,逾期未报不再受理。

附件:

12017年度邯郸市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承诺书》

20171012


下一条: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