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知识培训活动
2016-11-20 23:57 学生会 

为推广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以及更加深入的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水利水电学院青协和学生会部分成员于11月19日到邯郸市中心血站参加培训。

上午7点20分,水利水电学院青协志愿者在宿舍楼下集合出发。50分钟后,顺利到达邯郸市中心血站开始培训工作。在志愿者们参加志愿服务大队换届聘任大会之后,关丽静老师为志愿者进行了关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培训,其后志愿者们的共同宣誓展现出我院志愿者志愿服务社会、不求回报的优秀品质。庄严宣誓后,志愿者参观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之家”、荣誉墙、机采科、血液检测实验室以及血库,让志愿者们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和无偿献血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参与培训的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参与,不仅加强了新志愿者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更提升了志愿者的无偿献血服务常识,对我院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不断学习进取,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有重大意义。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