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委>>党建活动>>正文
“党员加油站——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大讲堂活动”之三
2017-12-13 11:42 孙冲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精神,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了“党员加油站——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大讲堂活动”。1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宿辉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系列大讲堂的第三讲——深入解读中共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宿院长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之后宿院长结合我们本工作,告诫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理信念,实现中国梦,不初心,继续前进。

学习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自身工作也有很好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