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师资概况>>正文
师资概况
2017-07-17 12:12     (点击量:)

水利水电学院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一直秉承“人才兴院”的办学理念,始终将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作为办学的基础和保障,遵循“引进与培养并重”的方针,在国内外选聘优秀人才,注重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采取一系列吸引人才、稳定人才的措施,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目前已拥有一支一支结构合理,发展趋势良好的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109人,其中专任教师88人,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13人,副高级技术职称29人;具有博士学位29人,硕士学位55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34人。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理念,注重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培养,鼓励教师进修和国外访学,聘请一批海内外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定期来学院为学生授课或讲座,不断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