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周晶教授、李昕教授应邀到我校访问交流
2017-01-03 10:26 李春垒    (点击量:)

12月28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周晶、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昕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李昕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的基本情况、学科领域背景、学科建设内容、建设实施方案及学科成果,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成果。李部长对相关学科的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周晶教授、李昕教授到水利水电学院降雨-径流-灌溉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