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2018-09-14 19:2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及需求专业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2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注册成立,由原江西大唐国际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更名而来,主要负责江西区域的风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截止2018年8月,公司拥有在役风电场七座,总容量33万千瓦,已开工建设风电场五座,共计容量36.95万千瓦,累计完成核准88.95万千瓦。2018年,公司26.4万千瓦项目列入江西省风电开发建设方案,预计2018年核准容量将超过100万千瓦。此外,公司储备项目12个,加密测风项目8个,风电储备项目装机总容量超过150万千瓦。    

公司重视人才,渴望人才,公司项目的快速发展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2019年,面向全国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专业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工作地点

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4

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5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6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7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专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公司所属风电场

二、投简历须知

   登陆中国大唐集团招聘网站:rczp.china-cdt.com(大唐人才招聘网)注册账户,填写简历并将简历投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请牢记密码用于应聘后续流程)

填写简历所需材料:

寸照电子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成绩单扫描件、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计算机等级证书扫描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

联系人: 黄怡

联系电话:0791-83822572/18390998353

通讯邮箱:yyiiuugg@foxmail.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