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7-11-14 15:04 孙冲    (点击量:)


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上海宏波集团成立于1994年,原隶属于上海市水务(海洋)局2016年实现集团化运作管理,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生态环保科技和工程综合咨询管理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年产值3亿元,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

公司拥有国家发改委、建部、水利部及国家技监总局等部门颁发的多项高等级资质,范围涵盖建设项目全过程,为企业、社会和政府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综合性、菜单式工程咨询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设计(水利、给排水乙级)、前期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施工图审查、论证评估、工程测量、工程检测、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工程施工(水利二级)等。专业范围涵盖水利、房建、给排水、海洋、市政、交通、设备、绿化、环保等领域。

公司2016年已实现集团化运作管理,旗下统辖监理咨询、勘察测量、设计研究、生态环保科技研发四大业务板块及分公司、子公司10余家,内设机构健全,公司设党委、纪委、团委、工会以及职工代表大会,建制齐全,结构清晰。

                     

新三板上市公司:上海泓源建筑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646。

新增上海韵水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排水工程)乙级设计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执业资格持证全面,技术职称、受教育程度,年龄分布等指标健康,满足工程领域的技术和管理能力需求。同时,公司按照专业建有顾问专家团队、专业技术委员会、内训师队伍。

公司建有20000m2科研及部办公楼。公司从总部至现场项目,基本实现办公信息系统、项目监控系统、现场信息采集系统互联互通。拥有各类先进专业的测量、检测仪器设备,对项目现场实施全方位测量控制。

公司秉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营造“外讲诚信,内讲和谐”的文化氛围,文化底蕴深厚。公司现为水利部水利市场主体信用AAA诚信企业、上海市诚信创建“五星级”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

二、员工发展平台多

公司的业务覆盖建设工程全过程,从资质准入和业务规模,具备了企业内部员工跨平台、多专业、阶梯式发展,能够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免跳槽式”职业发展。

我们要求新进应届毕业生首年进驻项目,做好人身入职首个项目实践,做到出校门,进基层,接地气。期满后,公司本部和各业务平台,按照《学生员工定向培养导向协议书》开放、流动、双向、自愿、引导”的原则,组织企业内招募(聘)会,实现企业内员工轮岗、转平台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

公司可以提供以下工作平台:建设监理、项目管理(代建)、课题咨询、测量测绘、工程设计、企业内部管理、市场经营、造价咨询、信息化(IT)、施工、环保科技等。

三、员工学历晋升通道宽

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环境优美,水乡地域特色浓郁。本部紧邻松江大学城,学术氛围浓,极为适合员工今后的学历晋升。公司与河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签订有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本部建有阶梯教室(见图),校企之间常年保持员工学历晋升,多专业修课,双向培训、实习基地、科技研发和课题研究活动,关系密切,能够为富有进取心的员工提供学历和专业拓宽渠道。2015年校企联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升本2016年,校企联办河海大学项目管理硕士班。至今,员工职称申报保持年均50人,至今累计为70余人办理了居住证转上海户籍。

职业生涯发展中,我们始终关注您的学历、职称、执业晋升……

四、紧缺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方向(要求)

名额

备注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8~10

农业水利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4~6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3~4

水务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3~ 5

给水排水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2~ 3

环境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1~ 2

测绘工程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2~ 3

具有测量岗位证者优先

园艺、

本科

建设监理、施工项目管理

2~ 3

注:请同学们准备简历、个人作品、成绩单参与面试

五、招聘条件

我们需要视职业为事业的有志青年。我们希望我们一道成长和发展。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及相关处分记录;

3.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吃苦耐劳;

3.责任心强、担当、务实、协作,综合素质良好;

4.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

5.需要提供教务部门出具的,在校期间成绩单;

6.具有老师推荐信者优先。

六、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汇滨路1599号

公司网址:http://www.shhb.com.cn

部门经理:严路易

手机:13801991750

招聘专员:史燕娜

手机:18717954793

简历投递邮箱:1391129636@qq.com

七、专场招聘时间

20171116日(周四)上午9:00,河北工程大学水电学院多媒体教室(中华南校区)2-102,期待你的加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