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
2017-06-01 16:44     (点击量:)
单位名称 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
编号 【Z20171017】 发布时间 2017年6月1日
单位地址 保定市北二环大学科技园1号楼B区302 邮政编码
单位隶属 主管部门
联系人 师燕平、史林 E-mail 396084113@qq.com
812064780@qq.com
联系电话 18233456802 单位传真
13582286567
单位网址 有效期限
所需专业 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质(岩土工程)、水工结构
单位简介
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始建于1953年,具有水利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工程监理和工程咨询等11项专业甲级资质,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电力工程设计、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程测量、水土保持监理、工程招标代理等9项专业乙级资质。全院现有职工1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0人(教授级高工4人),中级职称80人;取得水利部、建设部各类注册资格近240人次。近年来,我院按照“立足河南,开拓周边,面向全国”的经营战略和“质量高、速度快、服务优”的宗旨,以高品质的勘测设计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相继完成或参与了国家、省市重点工程,连续多年被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水利测设计协会评为优秀设计院;被中共安阳市委、安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润安监理公司被省建设厅评为建设监理管理先进单位。近年来获得省级勘测设计奖67项,监理的工程项目全部被评为优良或样板工程,取得良好的社会信誉。
河北分院组建于2016年2月,位于保定市高开区大学科技园1号楼B区302室,分院负责人王欣安。分院依托总院的资源及技术力量,秉承“科学、严谨、高效”的态度竭诚服务河北及周边地区客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