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水电学院“你我同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4-07-15 13:15 水电学院  水电学院学生工作网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大学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全院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我院学工办、团委于2013125日下午2:00B01-401成功举办了“你我同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有团委刘婧然老师、13级学生代表。

本次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子兰老师主讲。在讲座中,高老师主要针对大学生人际交往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和深入的分析,并为同学们讲解了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同时高老师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12月份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其他相关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增长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使他们在心理方面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为学生搭建起了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心理健康及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