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12级水工本04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4-07-15 12:56 水电学院  水电学院学生工作网

   510,随着羽毛球比赛前三名以及各种荣誉称号的出炉,本次水工本1204团日活动之羽毛球比赛也落下了帷幕,获得了圆满成功。

团日活动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58组织委员刘文铎和宣传委员李婉通知了全班同学关于举办班级羽毛球比赛的活动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羽毛球比赛的规则。5月9日生活委员覃宇辉选购了获奖选手的奖品。同日,学习委员康磊和体育委员张楠提前准备齐全了羽毛球拍、羽毛球等活动用品。第二阶段为正式比赛,班长组织全班同学抽签决定了比赛安排和上场顺序,团支书臧文静负责登记工作。比赛分为4轮,分别是24进12、12进6、6进3和决赛,经过四轮激烈比拼,获得第一名的是闫森,第二名是覃宇辉,第三名是王宇。另外,经过举荐和评选,李婉获得“最佳女汉子奖”,张楠获得“最佳裁判员”,袁周祥获得“最佳贡献奖”,刘文铎获得“最佳贡献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全班同学进一步全面了解认识了“中国梦”这一时代热词,让我团支部同学明白了健康体魄对实现自我价值以及“中国梦”的重要性,激励团员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加强锻炼,争取拥有健康的体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