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水电学院军被大赛圆满完成
2014-12-11 00:17 王岩 

为进一步巩固14级新生军训成果,加强宿舍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25日下午,我院于中华南校区篮球场举行2014级新生军被大赛。

首先,学生会主席刘世泽为新生做叠军被示范。随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军被大赛正式开始。比赛限时3分钟,各组参赛选手细心专注,手法娴熟,将一床床被子叠成标准的“豆腐块,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轮轮比拼后,评委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到场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军备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军被大赛的完成,提高了学生宿舍内务水平,改善了宿舍文化环境,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同时展现我院学子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