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水电学院第二次团务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4-11-07 08:08  

为促进我院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4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干部在B01-341召开第二次团务工作交流会,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金贵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干事宣读《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倡议书》,并号召全院团干部以我校第一次团代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秉承“立德立志善学善行”校训精神,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随后各团支书就形式多样的团学活动展开交流、讨论,部分优秀团支书以自身经历为材,向新生团支书传授经验。最后王书记做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又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1、团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能力与班级影响力;2、找自身定位,勇于承担班级责任3、紧抓支部内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团员青年的身心健康,开展特色鲜明的共青团工作。

有效沟通、多元化交流是团务工作进步的阶梯,本次团务会为各支部骨干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团学氛围同时为我院今后开展团组织基层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