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水电学院十一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2014-10-08 16:49  

为庆祝祖国65华诞,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展示新一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101日早6:40,我院团委组织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水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金贵及各系辅导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在场师生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随后,新生代表作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65岁生日的美好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兴盛长存,并向在场师生讲述对大学新生活的感想,立志在大学四年中发挥所长、学有所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有序退场,到场老师与国旗班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国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十一升旗仪式的圆满举行让广大学生体会到了作为祖国新一代接班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意识,为营造我院博学笃行、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图为升旗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