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水电学院开学升旗仪式成功举办
2014-09-03 16:36  

为引导学生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传承青年使命,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开学生活,201491日,水电学院团委组织师生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水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团委刘婧然老师、13级水利系辅导员张冬老师、13级动力系辅导员张魁龙老师以及全体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班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立,凝视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满怀激动与喜悦。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马鑫祺同学进行了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全院学生协调生活与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充实过好大学生活,在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中,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展现了水电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立志报国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奋发图强、勤奋学习的意识,激励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图为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