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委>>正文
水电学院团务工作交流会议圆满召开
2014-07-15 12:52 水电学院  水电学院学生工作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密切我院团委与各基层团支部的交流与沟通,鼓励团员青年广泛参与青年治团的行列中来,42日下午3:00,我院团委组织大一至大四各班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于B01-439召开水电学院团务工作交流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老师、团委负责人刘婧然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王金贵老师阐明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接着团委学生代表介绍团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帮助团支书理解并加深对团务工作的认识。交流中,团支书纷纷指出基层团组织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团员意识不够高、团务工作落实不够彻底等现象,这些现象也反映出我院团委与团支书之间、团支书与班级同学之间沟通较少等问题,会议提出的问题得到团委两位老师的关注。交流会还请各班团支书就团委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以丰富团委工作开展的形式和风格,为打造水电学院优秀团委做好铺垫。

本次团务交流会反映出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疏漏,通过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团支书与团委部门的联系,为我院团委进一步“走入学生中”提供帮助,也为今后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