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水电学院201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计划
2013-04-02 23:38     (点击量:)

  据校党宣[2012]1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教职工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现将我院党委201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 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科学指导、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二、 主要内容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七届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廉政准则》

(三)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及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

(四)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五)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七)深入学习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

(八)深入开展法律知识学习。

(九)深入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科技和社会新知识。

(十)认真学习各类先进典型的事迹。

三、学习要求

(一)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集体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

(二)根据学院情况及学习内容要求适当组织参观考察、专家报告、观看录像及文体活动

(三)集体学习、小组学习要安排专人及时记录、考勤,并反馈学习情况。

(四)坚持每周学习的制度,每一专题学习内容结束及时集中学习心得;及时将学院的学习情况报送宣传部。

(五)本学年结束后,各支部书记提交本支部学习记录及学习情况小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