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扎实做好“六个坚持” 同心携手 共克时艰——致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学生
2020-03-01 20:4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安排,我们自224日起,借助网络教学平台,已经顺利完成了第一周的网络课堂教学任务。为了能够顺利完成网络课堂的教学工作,老师们都在积极备课,加班加点为同学们准备更为丰富的教学内容;同学们也都在积极配合,积极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充电。感谢同学们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的积极响应和全力配合。疫情虽然让我们产生了暂时无法面对面交流的距离感,但是我们面对屏幕,通过网络,我们依然心贴心。疫情阻止不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也阻止不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思念和牵挂。

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大家在疫情得到有效缓解和控制之前,继续居家做好个人以及家人的防护工作,避免流动带来不安全因素;要合理安排好居家的学习、健身、娱乐、家务等活动,健康饮食,生活规律;要扎实做好“六个坚持”,即“坚持上好每一堂网络课程;坚持按时按标准完成每一项作业;坚持每天居家健身1小时;坚持每天帮助父母分担一项家务劳动;坚持每天关注一项时政要闻;坚持每天分享一次当天的收获和感悟”。老师们在河北工程大学静候一个不一样的你!

春暖花开的时刻即将来临,让我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工程战“疫”。

 

水利水电学院

2020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