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简报
2019-10-09 14:51  

2019920日,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在水利水电学院438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学习,首先由宣传委员王利书同志宣读学习文件,带领大家认真领会学习精神。然后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具体内容展开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9926日,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在水利水电学院438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二次学习,在上次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本次学习活动对提升支部党员教师理论素养、提高教学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