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资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国庆大会上的讲话
2019-10-09 14: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国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月8日,水资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6号楼409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金贵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表自身感悟。支部成员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欢欣鼓舞,同时也表示要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中国梦添砖加瓦,继续奋斗。王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言简意赅,立意深远,高度概括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努力上进、坚定信念,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

本次集中学习,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认识,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幸福,激发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