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简讯
2019-10-09 14:28  

 

917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我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919日、923926928日、10月8日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如下:

1、主题学习方案、学习计划

支部委员会在支部大会之前,制定了4各阶段的初步学习方案、学习计划。919日,在支部学习动员大会上征得同志们的一致同意。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从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四个方面开展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并开展心得交流。

2、党史学习

923日,支部邀请支部书记靳松给同志们讲党课,学习《建党伟业》,分析解剖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意义,共同回忆党的初心和使命。

926日,支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记录片《血战湘江》,共同回忆那段战争岁月。

929日,支部集中观看党史记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举旗定向,寻找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并开展心得交流。

108,继续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并开展心得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