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系党员系列活动
2019-07-06 10:44  


75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观了邯郸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百家村惨案遗址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程副馆长的详细讲解中,我们党员深刻地了解到:在抗日战争时期,邯郸被侵华日军占领时,残酷欺辱侵害百家村村民。当村民反抗杀死2名日军后,遭到日军报复性杀害行动。

重温这段历史后,各位党员同志感受到国家安宁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根本保证。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用自己踏实的工作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