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2019-01-10 11:17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2日,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上,水利系学生支部等七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针对本年度支部党建责任履行情况、党建进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及计划等方面,对标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标准,以PPT形式进行了认真总结和述职测评。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苍指出,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较好,开展很多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基层党建进展扎实,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把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