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CHINA ROCK 2018-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2018-11-26 09:45  

   2018年11月19-22日,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是具有“国际化、规模化、一体化”特点的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领域的顶级学术盛会,邀请了钱七虎院士、冯夏庭教授、蔡美峰院士、康红普院士、何满朝院士等20余位著名国际岩石力学专家做大会和分会场学术报告,大会共设27个分会场,110 个标准展位,来自海内外4000余名代表参会。

   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宿辉教授、胡宝文和刘世伟博士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与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就各自的研究领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宿辉教授和胡宝文博士在全国水工岩石力学分会场分别作了《深埋高地温隧洞支护结构稳定研究》和《基于复变解析与颗粒离散元法下的洞室围岩破裂演化研究》的特邀报告,展示了学院在岩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参与此次学术年会,拓展了我校岩土领域的学术视野,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校的水利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

CHINA ROCK 2018-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开幕式

宿辉教授作学术报告

胡宝文博士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