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我和改革开放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22 15:21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深刻领悟改革开放精神,提高爱国热情,1027日,我院团委于B01-阶一举办“我和改革开放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18级各班参赛选手及观众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下午二时三十分,比赛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并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制度。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围绕自己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并结合个人思想、生活实际加以论述,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讴歌了祖国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炽热的爱国情怀。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及在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为活跃比赛现场的气氛,每组演讲完毕后,进行现场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等,获胜者有相关奖励赠送。比赛最后,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为我院学生展示自我提供良好平台,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在改革开放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出我院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