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2018-11-14 16:55  

11月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在教学楼314教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本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彦苍书记重点解读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这些变化背后体现的理念。最后李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条例》,坚决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