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4 16:48  

11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彦苍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会后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认真学习专题片中榜样人物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用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时刻以榜样为镜,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肩负使命,不忘初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