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朋辈助理辅导员聘任仪式
2018-11-14 16:4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体系,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1月13日,我院于B01—314举办朋辈助理辅导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彦苍,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团委指导老师姚瑞娟及18级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议由王金贵主持,会上刘亚敏宣读了朋辈助理辅导员实施方案,李彦苍为第一批朋辈助理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提出了“重视、学习、担当、创新、支持”五点十字工作方针,他指出,朋辈助理辅导员要做到思想上充分重视,责任上勇于担当,在我院朋辈教育这一长期工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全体学生中树立标杆榜样形象。

本次朋辈助理辅导员聘任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是对学院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的一次创新,又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创新育人施教方法的又一新举措,更是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实效性的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