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推进会
2018-11-02 14:22  

11月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旧教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研讨校内专业和课程评估相关工作任务的分解与协调。学院副院长宿辉、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宿辉主持。

会上,宿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制定的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实施方案,同参会人员一起对照“河北工程大学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河北工程大学本科课程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逐条梳理和研讨,明确各项指标支撑材料的准备与整理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水利水电学院各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和任务计划,有力地推动了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