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8-09-12 09:46  

2018年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二楼资料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苍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认真观看了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的回信。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应该弘扬美育精神,培养时代新人,总书记的回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应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切实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